跳到內容

「相由心生 : 生命探索之旅」相展及嘉許禮

2020-11-28

中學生面對學習及生活上種種壓力,處理不當容易導致情緒健康問題。由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 ("華永會") 及聖雅各福群會合辦 「生命探索之旅」,為11-18歲有情緒支援需要的青少年,透過表達藝術,讓青少年了解生命的多樣性及重要性,協助他們建立和人的連繫感,以面對壓力及負面情緒。計劃亦透過義工服務,以生命影響生命,令青少年肯定自我價值。

是日假中環CONET舉行「相由心生 : 生命探索之旅」相展及嘉許禮,分享青少年以手機拍攝的相片,當中反映他們對生命的看法、期望的生活及疫情下的心情。同時,表揚在整個計劃表現出色的青少年。席上生命導師 - 微辣的霍哥、家聰及蘇霖透過短片,分享青少年的內心世界及對生命的看法。

「相由心生 : 生命探索之旅」相展及嘉許禮-圖片-1「相由心生 : 生命探索之旅」相展及嘉許禮-圖片-2「相由心生 : 生命探索之旅」相展及嘉許禮-圖片-3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