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免責聲明

歡迎你使用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華永會”)的「善亮人生」網站 (下稱:本網站)。當閣下使用本網站及此網域內所有網頁,則表示同意以下使用條款(下稱:本服務條款)。本服務條款有可能不時被華永會更新而不另行通知閣下。

 

網站資訊

  1. 華永會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並只供參考。華永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華永會特此聲明,華永會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暗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華永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須自行了解及遵從有關限制。
  2. 華永會有絕對酌情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任何內容,而無需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需事先通知。本網站的資訊及資料,不可被當作專業意見,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有關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3. 在本網站上所使用的國家或地區名稱不表示華永會對於這些國家或地區、權力機關或公共機關,或邊界劃分的法律地位的立場。在本網站上所提及到的公司機構或產品的名稱(無論有否表明已註冊)並不表示任何侵權的意圖,也不表示華永會支持或推薦這些公司機構或產品。
  4. 華永會沒有就本網站做出任何品質保證,包括有關任何病毒感染或任何破壞性內容或程式所引起的感染的責任。

 

其他網站

  1.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使用者應注意外間網站所載的資料是由該等機構編纂及發布。
  2. 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華永會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華永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聲明

  1. 華永會名稱和標誌是華永會的專有財產,並受到法律保護,未經授權嚴禁使用。未經華永會的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複印或複製。
  2. 本網站僅可用於個人和教育目的之非牟利用途。任何其他使用,包括複製或翻譯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者用於個人或教育目的以外的任何使用,都須經過華永會的事先書面同意。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都受到法律,包括《版權條例》的保護。
  3. 傳媒、非牟利組織或非牟利個人及其他希望使用本網站的訊息資料者,在轉載、摘編、引用本網站刊登和發布的訊息及內容時,除了應取得華永會及著作權人書面同意外,還應清楚註明訊息的來源。對於從本網站所取得的訊息和內容不得以任何方法修改、扭曲、發行、出售盈利或用於廣告目的。
  4. 本網站內容經華永會的事先書面同意後,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但請加上「資料提供:華永會「善亮人生」網站」,並註明原文上的任何署名或版權資料。
  5. 倘若您懷疑或發現本網站載有侵害您的著作權或商標權的內容,請立即與華永會聯繫。我們會加以調查,並在需要時採取補救性行動。

 

連結到本網站

  1. 華永會歡迎與我們有共同理念的機構或團體,通過在其網站或其他平台,加入本網站的網址連結表示支持。如欲連結到本網站,使用者必須同意以下所有的條款及細則;若使用者不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及細則,敬請使用者不要與本網站建立連結。與本網站建立連結表明使用者同意下列所有的條款及細則。 如果使用者有意連結到本網站內的任何分頁,請留意閣下只能連結,而不可複製本會網頁,並且按下列要求進行:
    1. 連結的文字只能包含本網站的網址;
    2. 不得移除或變動本網站內任何標誌,或改變其大小或外觀;
    3. 不得以任何形式明示或暗示華永會支持該網站或相關產品;
    4. 不得誤導該網站與華永會的關係,或失實地提供任何關於華永會的資料;
    5. 未得到華永會的書面許可,不得擅用華永會在本網站內展示的任何華永會標誌或商標;
    6. 不得從非使用者擁有的網站連結到本網站;以及
    7. 該網站不能涉有任何令人反感、色情、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任何人的任何權利,或違反任何一條適用的法律或規則的內容。
  2. 華永會有權在任何時候收回任何網站連結到本會網站之權利,而無需給予任何理由。如發生此情況,該網站的管理人員同意立即刪除該連結。

 

修改及建議

  1. 若使用者對網站上任何內容有疑問,或欲對內容提意見、發現內容有誤或遺漏,歡迎把意見或提議透過電郵傳送至corpcomm@bmcpc.org.hk

 

返回頁頂